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西藏拍摄--10月14日剧组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7 新浪娱乐

  14日剧组日记

  剧组的生活仍然在继续,我突然间发现我爱上了在剧组中的生活,我觉得这里每个人都是真实的,对于剧组的每个人来说,西藏的拍摄条件是很艰苦的,但是每个人都是那么敬业,每个人也都辛勤的工作,也许是因为热爱,我能感觉到他们都深深地爱着自己这份事业。

  早早的从拉萨出发,天气仍然晴朗。到达羊八井的时候,拍摄地已经从前日的沿街搬到了临时搭建的“医院”,这里原本是地热宾馆,这里也将承担很大的拍摄任务。我们到达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场景,导演通知需要等待光线,一坐就是两个多小时。

  到陈坤拍摄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第一个镜头介绍的是陈秋水院长到达

医院,而之前因为路塌方,耽误了几天时间,所以当到达医院的时候,医院的医生表现地很焦急。陈坤在这个镜头中出镜率不是很高,但是要表现出焦急的状态是很考验功夫的,在试拍几次之后,这一镜头终于完成。值得注意的是,在拍摄完这个镜头之后,陈坤表现的很兴奋,之后记者了解到,因为在拍摄中,陈坤需要穿上一件很破旧的羊毛军大衣,这一动作让他感觉到已经找到了角色的感觉,并且觉得自己深深融入到角色之中,这样的感觉让他觉得很美妙。

  中午饭是在剧组吃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剧组吃盒饭,感觉很开心,和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感觉很热闹,这样的感觉像大学宿舍的食堂,一起很热闹,虽然工作相当辛苦,但是笑容还是挂在每个人脸上。

  下午的戏对于陈坤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他需要抗着100多斤的氧气瓶,这对于初到高原的他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上午找到了角色的感觉,因此他仍然面带笑容,在反复试验了三次之后,终于拍摄成功,场内也因此响起了掌声,大家都相互表示祝贺。

  随后在返回拉萨的途中,在车上,陈坤很感动,出任这个角色让他感觉到很开心,并且再次表示在西藏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仍然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是他喜欢的地方,这是一个让人感动的地方。陈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