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西藏拍摄--10月15日剧组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15日剧组日记

  尹力导演说:“拍电影是很辛苦的工作,尤其是在西藏拍电影,需要克服的东西很多。但是这个过程会是很美好的。”我觉得是这样的,在这样的高海拔地区,拍摄电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高原反应,这是难度很大的一件事情,但是当一天拍摄之后,会发现这样的一天是很美好的。

  在剧组已经3天时间了,看到了许多之前不曾接触的事情,心理从好奇心转变为一种喜欢,我喜欢在剧组中和他们一起感受生活,虽然我做不了什么事情,但是仍然为之高兴。因此,今天又是很开心的来到剧组,早上的天气不是很好,天上有一些云,陈坤很担心没有办法拍摄,因为电影对光线的要求很高,在陈坤化妆的时候,我去买了甜茶,这成了每天到剧组之后的必修课。

  后来知道,今天对于陈坤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天,因为今天拍摄的戏都是需要跑的戏,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度。今天陈坤的妆也有所不同,化装师特意在嘴唇上做了干裂的效果,确实很逼真。而陈坤也经常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对化装师说说自己的想法,让我感觉到其实他很认真的在想这个角色的样子,我想也许这就是作为一名演员最需要的素质。

  在跑戏当中,陈坤需要刻画出陈秋水院长回到

医院之后很急迫的样子,因此在导演的指导下,反复地试验了很多回才得以通过,之后拍摄了几个不同角度的跑戏,虽然身体已经很累了,但是陈坤仍然坚持到了最后。

  因为今日没有李冰冰的戏,因此,她仍然在酒店中休息,等待即将进行的角色拍摄。随后笔者电话连线了李冰冰,她表示身体以及精神各方面都很好,对即将开始的拍摄很有信心。陈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