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西藏拍摄--10月16日剧组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16日剧组日记

  深爱西藏的陈坤

  16日的拍摄任务仍然很重,对于几日以来肩负拍摄重任的陈坤来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因为前几日的拍摄都是围绕着陈坤而进行,虽然只是串场戏,但是仍然辛苦。如果说
抗氧气瓶的戏是考验他身体的话,那么16日继续拍的跑戏就是锻炼意志。因为15日陈坤拍摄的跑戏是经过多次试验才得以完成,经过一晚的休息,虽然体力有所恢复,但是因为在来西藏之前,陈坤一直是转战各地拍摄,所以身体上的劳顿可想而知。

  15日晚,陈坤去吃了火锅,这让他很高兴,原本是重庆人,很爱吃辣,而且火锅的味道很正宗,这件事情足以让他很开心。开心的心情保留到了16日,面对仍然很耗费体力的跑戏,陈坤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以及很敬业的专业精神,一直很投入。为了能让自己掌握角色,在拍摄的间隙,他仍然仔细地琢磨角色感觉,这一举动让我以及在场的很多人为之敬佩。

  虽然已经适应了高原,并且在接下来几日的拍摄任务和难度不是很重,但是陈坤仍然不敢掉以轻心,保持匀速呼吸以及保证睡眠质量。

  在拍摄之余,和陈坤聊的最多的莫过于西藏带来的感受,我能感觉到他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西藏的阳光、蓝天、白云以及淳朴的藏族朋友都在他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说他有机会一定再来西藏,好好的来这边看看。记者观察到,在拍摄期间有许多群众演员,这都引起了陈坤的好奇心,他尽可能的和许多群众演员交流,在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孩子以及慈祥的老妈妈的时候,他都主动上前和他们拍照,这一举动引起许多人的微笑。在许多群众演员中,有很多是陈坤的影迷,纷纷上前索要签名,陈坤都会尽量满足,那种场面相当和谐。

  对于深爱着西藏的陈坤,记者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能注意身体,毕竟之后还有在更高海拔的拍摄任务。

  状态良好的李冰冰进入片场

  近日,有媒体爆出:李冰冰的反应较为严重,在抵达拉萨不到3小时后李冰冰就开始头晕、腹泻、呕吐甚至一度虚脱,只能靠打吊针来维持。15日记者因此走访李冰冰,在酒店中的李冰冰状态良好,在和记者聊天中,她表示,到达当天是有一点反应,但是目前已经适应了高原环境,各方面状态都很好,并且心情也相当不错,拍摄没有问题。

  16日,在笔者到达拍片现场之后,李冰冰在助手的陪同下,来到了片场。这是在陈坤到达片场拍摄之后,第2位主要演员,因此也引起了在场人员的注意。16日李冰冰没有拍摄任务,只是来片场熟悉欢迎,并且试装。在几日之后将正式进入拍摄,她的戏份主要集中在羊八井和冰川,这也就意味着她将在这个片场度过好几天,李冰冰表示羊八井的海拔不是问题,拍摄不会受到干扰。

  笔者观察到,李冰冰在试装之后有了明显的改变,她出演的角色是和陈秋水(陈坤饰)结婚的女兵,在穿上服装之后,样子有了很大的改变,马尾辫更能体现出她清秀美丽的一面。同时所有人也对她出演的这一角色表示期待。在回到拉萨的酒店之后,在和李冰冰的聊天中,她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一角色,会努力演好。

  徐若瑄仍未抵达拉萨

  有着台湾原住民血统的徐若瑄在该片中将扮演上世纪40年代台湾女人王碧云,从19岁一直演到40岁。但是几日的观察,记者仍然不见徐若瑄,据悉,由于证件原因,徐若瑄仍未到达拉萨,但是有关负责人表示,徐若瑄会在近期内到达拉萨,投入到拍摄任务之中。陈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