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冈拉梅朵》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7  新浪娱乐

  导演戴玮:是现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导演之一。曾经执导过四十多台晚会、近百首优秀MV作品,曾在第十二届韩国最高人气演艺大奖中获得外国人MV最佳导演奖。

  这一次将音乐和电影的结合,是她一次全新的尝试。为了这次拍摄,她先后十五次进入西藏,把自己的亲身感受融入到影片故事和人物之中,来完成这一次视听和心灵的朝圣之旅。

  编剧扎西达娃(藏族)藏族著名作家,是二十世纪中国魔幻现实主义、先锋小说的代表人物。现任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西藏作家协会主席。

  著有《西藏,系在皮绳结上的魂》、《西藏,隐秘岁月》、《骚动的香巴拉》等小说,及益西卓玛》、《岗底斯》等多部影视作品.

  主 演:

  姜世贞:(韩国,饰演安羽) 韩国演员、歌手。 曾是女子组合 ‘PAPAYA’成员,出演电视连续剧 ‘魔女裁判’(KBS),电影《B型男生》,及“GONAGONA”饼干, “NAVEST”饮料等广告,校服 “IVY” & 名牌时装模特、时装模特等。

  仁青顿珠(藏族,饰演阿扎)出生于西藏日喀则江孜县,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为西藏话剧团话剧演员。

  他天生能歌善舞,并在戏剧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主演过多部话剧,及出演《益西卓玛》《茶马古道》等多部电影和《文成公主》等多部电视剧,在藏区深受欢迎。

  郑昊(饰演晓涛) 出生于中国吉林,曾担任张艺谋执导影片我的父亲母亲》主演,此片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银熊”奖;百花奖“最佳影片”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主要电影作品:《我的父亲母亲》《张思德》

  《刑警张玉贵》《乔二中彩》

  《数字英雄》《姐姐词典》

  索朗措:(饰演年轻冈拉梅朵) 出生于中国四川阿坝藏区,演员、模特 。

  出演电影《王子传奇》及“移动”等多部电视广告

  丹增卓嘎(藏族,饰演老年冈拉梅朵)出生于西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西藏话剧团话剧演员。主演《文成公主》、《勋努达美》、《飞雪迎春》、《冈底斯英雄》等多部话剧作品。并主演电影《益西卓玛》,并凭借在此片中的精彩演出荣获第九届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特别奖。

  主题歌演唱:亚东(藏族)出生于中国四川德格藏区,是目前西藏最有代表性的歌手,其影响力遍及全中国。

  代表歌曲:《游子的心》《向往神鹰》

  主题歌演唱:索朗旺姆(藏族)出生于西藏那曲,自幼放羊,练就一副嘹亮宽广的歌喉,在CCTV大奖赛中先声夺人,一举成名,成为藏族中最著名的歌手,深受藏人及全中国人的欢迎。

  代表歌曲:《金色的故乡》、《走出大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