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西藏拍摄--10月20日剧组日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58 新浪娱乐

  10月20日拍摄日记

  陈坤李冰冰终于“见面”

  10月20日在到达拉萨一周之后,云水谣剧组两位主要演员陈坤、李冰冰终于在片场见面,并且开始进行电影的拍摄。当两位演员到达片场的时候,受到了众人的欢迎,当日也是
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李冰冰的造型。李冰冰穿玫瑰色毛衣、深蓝色长裤以及黑色帆布鞋,这一全新造型让笔者眼前一亮,李冰冰本身长相清秀,配上这样简单的服装之后,让人感觉舒服。

  20日的拍摄地点是羊八井中心小学的教职工宿舍狭小的平房内,两位主角在这里见面,并且进行“第一次对话”。

  李冰冰对兵哥哥情有独钟

  20日中午,笔者跟随李冰冰的专车赶往现场,一路上和李冰冰交谈了很多,她开朗乐观的性格感染了笔者,当李冰冰看到一路上的蓝天白云之后,很开心,笔者也顺便做了一回“导游”,为她讲解许多的西藏故事。

  当车即将到达羊八井的时候,一排军车车队迎面而来。李冰冰立刻很兴奋的问到:“为什么有这么多军车?”

  “是运输物资或者拉练的车队吧。”笔者简单的回答。

  此时,笔者看到李冰冰特别兴奋的向每辆军车招手打招呼,而军车司机看到就会挥手,每当看到军车司机回应的时候,李冰冰就很开心的笑,并且回头向笔者说:“我很喜欢军人,因为他们都很精神。”这个时候、的她,十足像一个孩子。

  化装间内的笑声

  20日,是李冰冰第一次来到片场正式拍戏,因为此次出任的角色是与本身外型不是很一致,因此需要经过化妆,甚至要戴上假发,需要很长的时间。当陈坤化妆好后,李冰冰仍然在化妆,因此他们在化妆间内开始交谈起来。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了,虽然因为工作上的安排,两人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两人早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李冰冰回顾说:“第一次和陈坤合作的时候,是一次拍摄广告,那个时候陈坤还在大学里面上大学,而我已经出道了很多年。当时一见面,还很惊讶,因为陈坤的穿着很是时尚,一点不像大学生,当时我们的合作也很愉快,他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很帅。之后我们又合作了几次,都是很愉快的,因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这次我们在西藏又遇见了,也是相当的缘分。”

  听见李冰冰这样评价自己,陈坤显然很高兴,并且和李冰冰开起了玩笑,每个笑话都是围绕彼此近几年拍戏的趣闻展开的,每当说到有意思的地方的时候,全屋子的人都跟着笑了起来。李冰冰化妆的时间都是在笑声中度过的,不知不觉在我们面前的李冰冰就有了戏中的感觉,但仍然很漂亮。

  这么融洽的气氛也许昭示了之后几天的拍摄中,会是在很好的氛围下进行的。

  拍摄过程中李冰冰身体不适

  李冰冰的戏份都是集中在中心小学的拍摄地,这场和陈坤的戏也是重头戏,因此剧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都相当重视,在狭小的房间内挤满了工作人员,因为房间内通风不好,笔者在房内感觉到憋闷。

  就在拍摄第三个镜头的时候,因为之前重复拍摄了很多次,李冰冰在导演讲戏的过程中出现了身体不适,双手冰凉,并且很僵硬。陈坤迅速上前问候,导演叫工作人员找医生来,当日的拍摄也因此而暂停。工作人员纷纷议论,笔者采访了医生,医生表示:李冰冰身体没有过多异常,只是过于紧张,而且房间内空气不是很好,因此影响了拍摄,只要多加休息便无大碍。

  截止笔者发稿,据悉,李冰冰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不会影响之后的拍摄。

  徐若萱、梁洛诗已经到达拉萨,并且被剧组安排在宾馆休息,几日后将开始电影的正式拍摄,本报将在近期对两位明星的行踪做跟踪报道。陈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