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邱吉尔:好莱坞年代》超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超级阵容:

  导演:本片的导演和编剧是被誉为“喜剧天才”的英国人皮特·理查德森,他的喜剧作品在欧洲家喻户晓。皮特最大的特点是博古通今,知道不同国家观众的口味,他不仅懂得英国绅士的古板幽默,也深知美国式的夸张灰谐,这使他的作品能够广泛地被世界各地的观众接受。

  男主演:克利斯汀·史莱特和华人导演曾经两度合作,出演过《断箭》、《风雨者》这样的超级巨片,一向以猛男为标志的他这回不仅要叼着大雪茄,还要一边搞笑、一边和皇室公主谈情说爱,可以说是难度不小。

  女主演:而女主角内维·坎贝尔更是影迷们的宠儿,她的《惊声尖叫》系列堪称好莱坞史上经典的“小成本大片”之作,她在其中扮演的柔弱苦命女不知赚走了多少人的关心和尖叫。告别了处处惊魂的尖叫,她的喜剧天赋会不会也一样再次打动我们呢?

  超级历史:

  如果一定要说历史是个大舞台,那么影片中的历史则是个PK台。美丽的故事从来都是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就算是曾经横霸欧洲的希特勒,还是老牌帝国的国王,一但卷入,不管你的身份和长相,想要生存到最后,随便是比长相、比身高、比搞笑……一律采用PK制度。虽然影片的模式有点天马行空,历史巨人们甚至是存在到如今依然有着影响的人,都要遵循这个规矩,所以希特勒来了英国、邱吉尔变得英俊、国王变成了小器鬼。我们都有了《爆笑三国》,也来看看老外们开开历史的玩笑。

  超级题材:

  本片用独特的角度,巅覆了真实的历史,天马行空地打造了

二战欧洲战场全面爆发之前背景下的历史巨人,斗转星移的时空构架和人物关系,建立了一个虚幻冒险的历史时代。影片中不乏荒诞和戏谑:艾森豪威尔变成了黑人、邱吉尔变成了帅哥、希特勒烫头发……看似荒诞无序的表面隐藏的是历史巨人们内心中对于时代变幻的担忧、野心、和平民一样的慌乱,影片传达了这样的思想:即便是伟大如巨人,也有着一颗平凡地渴求爱和正义的心,同时也缅怀了为了正义而牺牲的先辈。不过用这样不可想象的方式表达如此凝重的话题,可以说开创了二战题裁影片的先河。看多了打打杀杀,用一种笑脸去缅怀更是一种对于正义的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