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恐怖片《电锯惊魂2》简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39 新浪娱乐

  似乎有些人已经忘记去年同样在秋意渐浓的十月,那个令人寒毛直竖的笑声、那张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大脸似乎让人们感受到了秋天都无法带来的更剧烈的寒意。而如今,这位成功地逃脱了警方追捕的杀人狂又在这秋风渐起的时刻出来吓人、害人了。

  续集虽说更换了前部的导演,但影片整体风格依然延续前部作品的大方向,在黑暗、阴森的环境下,在骇人笑声以及恐怖音乐的氛围中再次制造着慑人的空气。同时,那个“
电锯杀人狂”也依然头戴略显可爱的恐怖面具出来吓人的同时,带着他那考验人们耐心与意志的种种设备前来害人。

  今年过硬作品寥寥可数的狮门影业似乎在秋季来临之际只有靠这部续集作品撑门面了。不过,这部饱含着悬疑色彩的惊悚、恐怖片却在影迷中间有了不多不少的拥趸,该片虽达不到日本恐怖电影对观者心灵的极度刺激,却可以依靠情节以及背景音乐等附加因素的整体配合达到一定恐怖程度。算是一部近年来较为优秀的系列恐怖之作。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