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裴勇俊主演韩国影片《外出》主创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58 新浪娱乐

  裴勇俊

  因《冬日恋歌》广受欢迎而晋身韩国顶尖男星之列的裴勇俊,出道已逾十年。除了大量电视剧外,2003年他第一次踏足大银幕便接拍难度极高的《丑闻》,成为一时佳话。他醉心演艺事业,常以澄明的心和思想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力求在演技上再创高峰。他那温柔的笑容迷倒万千观众,影迷遍布韩、中、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

  本次裴勇俊饰演的仁秀,经历妻子不忠的痛苦之际,又同时尝到爱情的喜悦。为演活这个内心感情矛盾复杂的男角,裴勇俊做出了重大的风格改变:“ 过往我喜欢预先想好角色的习惯、喜欢的颜色、家庭背影、教育程度等等,但今次我尝试随著剧情自然地去演,因此仁秀的性格看来是变化多端的。”而因为演出模式的转变,裴勇俊最初也遇到困难:“我认为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有答案,但许导演在这一方面跟我相反。我俩仿佛毫无共通点,令我有点彷徨。不过,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磨练自己成为一个更成熟的人、更成熟的演员。”

  【裴勇俊过往作品】

  电视剧:《爱的问候》(1994)、《离别的六个阶段》(1995)、《海风》(1995)、《年轻人的阳地》(1995)、《Papa》(1996)、《初恋》(1997)、《赤足青春》(1998)、《我们真的爱过吗?》(1999)、《情定大饭店》(2001)、《冬日恋曲》(2002)

  电影:《丑闻》(2003)

  【裴勇俊获得奖项】

  1995 KBS 演技大奖 - 最佳男新人

  1996 KBS演技大奖 - 演技大奖、最受欢迎演员

  1997 第33届百想艺术奖 - 最受欢迎演员(电视)

  2002 KBS演技大奖 - 演技大奖、最受欢迎演员

  2002 第38届百想艺术奖 - 最受欢迎演员(电视)

  2003 第24届青龙电影节 - 最佳男新人最受欢迎演员《丑闻》

  2004 第40届百想艺术奖 - 最佳男新人《丑闻》

  孙艺珍

  孙艺珍虽然出道不久,但凭著其标致面孔及精湛演技而被广为认同,是韩国电影圈数一数二的人气女星。今次她力求演技突破,一反过往的玉女形象,演活一位悲愤交缠、敢爱敢恨的早婚女性。

  女主角瑞英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妇,一日却惊闻枕边人有婚外情。面对人生中的剧变,她不但能控制自己,还勇於在这种困难时刻投入一段新感情,放胆追逐自己的感觉。对纯情女生角色驾轻就熟的孙艺珍,就是因为《外出》阐述的爱情跟她过往演绎的截然不同,所以欣然接拍此戏:“每套文艺片中表达的爱情都是不同的,每次演戏我都会思考甚麼是爱,也希望自己的演出尽善尽美。而许导演拍的爱情戏令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外出》一定是出很好的戏,便毫不犹疑的接下来了。”至於如何拿捏这个思想成熟的角色,她说:“由出道起,我便一年比一年变得成熟,就像瑞英这位早婚女性一样,所以演起来很有共鸣。有一次导演还赞我很像一位新婚妇人呢。”

  【孙艺珍过往作品】

  电视剧:《美味关系》(2001)、《善姬与真姬》(2001)、《大望》(2002)、《夏日香气》(2003)

  电影:《醉画仙》(2002)、《向左爱 向右爱》(2002)、《假如爱有天意》(2003)、《疯狂初恋》(2003)、《抱拥这分钟》(2004)

  【孙艺珍获得奖项】

  2002 第22届韩国影评家奖 - 最佳女新人《向左爱 向右爱》

  2003 第24届青龙电影节 - 最受欢迎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