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NANA》演员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3:12 新浪娱乐

  中岛美嘉:饰演大崎娜娜的22岁的中岛美嘉是日本歌坛的著名超人气歌手。她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在高中的时候就放弃了学业向歌手的目标迈进。第一次在唱片公司试唱的时候,她从3000多歌手中脱颖而出。之后又出演了富士电视台的《新宿伤痕恋歌》,并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STARS》,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歌手。在这之后,中岛美嘉的星途逐渐宽广,在2002年,她获得了日本金唱片新人奖。相继推出了《MUSIC》《FILM LOTUS4》《朦胧月夜-祈祷》等多张大碟,销量扶摇直上,成为了日本引领潮流的新一代偶像歌星。

  宫崎葵:饰演小松奈奈的宫崎葵今年11月刚满20岁。但在20岁之前,她已经拍摄过多部电影。曾与青山真治、盐田明彦等知名导演合作过。2000年宫崎葵的电影处女作《人造天堂》(青山真治导演)曾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获得了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及天主教人道精神奖。2001年的《害虫》(盐田明彦导演)还获得了法国南特电影节影后。2005年再度与青山真治合作,与浅野忠信配戏的《我的上帝,我的上帝,为何离弃我》一片,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的一种注目单元。近期还来中国取景拍摄了一本写真集《光》。

  松田龙平:松田龙平在片中饰演吉他手本城莲。早在1999年大岛渚的《御法度》中,人们就已经认识了这个帅哥。此后,他参加了多部电影的演出,在2001年的《蓝色青春》、2003年的《恋爱写真》、《捧书的少年》、《大逃脱》、2004年的《甜心战士》、《恋之门》、《以葬》中都有良好的表现。他是日本新一代的偶像人气明星,但其演技可以说正在接近实力派。

  成宫宽贵:成宫宽贵饰演Black Stone(简称Blast)乐团的吉他手寺岛伸夫。2003年的时候,成宫宽贵就被《JUNON》杂志从 1000名读者投票中评选为“最IN的日本男性”。他从2001年在日剧《少年金田一事件簿》中客串后,出演了《极道鲜师》、《高校教师》等多部日剧。凭借其妖艳的外形征服了许多年轻影迷。

  平冈佑太:平冈佑太在片中饰演小松奈奈的东京男友远藤章司。他2004年拍摄的矢口史靖导演的《摇摆少女》曾被《电影旬报》评选为2004年十部佳片之一。而他亦凭借本片获得了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新人奖”。炫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