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赳客电影网友笑话推荐-浪费我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JOKE即为笑话。JOKE MOVIE赳客电影即为幽默搞笑的电影。如果你够幽默,如果你够JOKE,你的魅力就会加分呦!赶快JOKE起来吧,赶快参与到JOKE(赳客)电影中来吧!

  浪费我感情

  白领男人夹着一个公文包从公交车上下来。

  他身后跟着的另一个男人正在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

  白领男人走了几步,觉得不对劲,就回身看。

  那个男人继续用鄙视的目光看着他,白领男觉得莫名其妙。

  那个男人转身离开,白领男上下打量了自己一下,又摸摸裤子拉链。他觉得没什么不妥当,刚放下心来,忽然想起什么。

  他急忙打开公文包检查,里面全都是各种文件。

  他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丢东西,放下心来。

  忽然他从包里掏出一张纸,面带惊讶地看着。

  上面写着:这么漂亮的包,里面不放钱,你没钱摆什么阔?浪费我的感情!

  白领男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