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舞者的纯情》主创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版权 ©

  导演朴荣勋

  朴荣勋毕业于东国大学,入校时读的是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参加了很多短片电影的拍摄。大学4年级时,他才改读导演专业。毕业后做了6年的副导演,积累了大量的实际经验,并出演过《Goseuteu mamma》。2002年,执导了李美妍与李秉宪主演的《中毒》而一举成名。该片是他的第二部作品。

  文根英

  生于1987年的文根英早在念小学时,文根英就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她正统的父母并不希望她从事表演行业。当她央求父母送自己去表演培训班时,父母开玩笑地说如果金大中当选总统,就送她去培训班。她的家住在全罗道,父母都很支持全罗道出身的金大中。在1997年的大选中金大中果然当选总统。于是,父母履行了承诺,把她送进了表演培训班。从小学6年级开始,文根英就出演扮演了一些无足轻重的小角色。1999年她出演了KBS电台的儿童电视剧《锅巴老师和七个土豆》,扮演其中的一个“土豆”,2000年出演了令她声名大噪的《蓝色生死恋》,出色的演技不仅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电视剧导演,紧接着被敲定扮演电视剧《明城皇后》中的小皇后。

  真正让中国观众认识她的是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这部捧红了宋慧乔宋承宪元彬的电视剧。2003年文根英加盟恐怖片《蔷花红莲》,出众的演技更征服了观众。2004年她与金来沅合演了喜剧《我的小小新娘》,扮演片中与自己同岁的小新娘徐宝恩,该片在韩国迅速掀起了掀起了文根英热。随着人气的飙升,文根英还成了广告商们争相邀请的宠儿,身价直逼全智贤等大牌明星。文根英能这样深受观众的喜爱,还因为她不但散发着纯真少女的气息,还有在银幕下也是一个模范学生,让父母放心的乖女孩。在韩国演艺圈引起轩然大波的“X档案”事件后,人们对许多明星指指点点,却评价她为“零缺陷少女”。还把她称之为“国民妹妹”。

  在今年的韩国大钟奖上,她夺得了最佳人气奖。但是,就在文根英如日中天之际,她却决定暂时停止演艺事业,要专心去读大学。可对这位大明星来说,走到哪里都能受到人们的关注。她将于今年12月参加2006年度的韩国高考,为了吸引这个美少女入学,韩国几所大学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不过,究竟选择哪所大学,文根英本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仍在为此而苦恼。

  朴健衡

  朴健衡是著名的音乐剧演员,曾出演《雨中曲》《The Paly》《Rehearsal》等音乐剧。主演《去海滩》之后声名鹊起,去年还凭借音乐剧《周末狂热》一举荣获韩国音乐剧大奖新人奖。朴健衡曾在电影《DMZ非武装地带》中扮演一位军官,但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在该片中,他扮演对文根英情深款款的舞蹈演员,使女性观众大为着迷,人气飙升,成为广告商们的新宠儿。现与徐智慧做UNIONBAY冬装的广告。

  朴原象

  韩国著名演员,曾出演过《威基基兄弟》(2001年)、《周末同床》(2002年)、 《微笑》(2003年)、《我的幸福圣诞节》(2003年)、《罗密欧点》(2004年)、《远路》(2004年)、《蜘蛛丛林》(2004年)、《汉城大劫案》(2004年)、《红眼》(2005年)、《哥哥,我爱你》(2005年)等多部影片。 炫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