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赳客电影网友笑话推荐-什么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JOKE即为笑话。JOKE MOVIE赳客电影即为幽默搞笑的电影。如果你够幽默,如果你够JOKE,你的魅力就会加分呦!赶快JOKE起来吧,赶快参与到JOKE(赳客)电影中来吧!

  什么名字

  老师在讲课,他说:今天,我们来讲人类文化学。今天的主题是文化中的禁忌。

  几个学生坐在下面昏昏欲睡。

  老师在讲台上看看他们,摇摇头:在原始社会里,原始人决不把他的名字告诉你,因为会怕你用符咒害他。他们对你的问题不会正面拒绝,但会逃避作答。比方说……

  老师看到一个学生睡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有点生气,一拍桌子:坐在后排睡觉的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睡觉学生边上的同学赶紧把他拍醒。

  那个学生醒了以后大吃一惊:谁?您指我吗?

  老师继续对其他学生讲:看!我说的没错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