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刘镇伟作品《东成西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新射雕英雄传-东成西就 (1994)

  导 演: 刘镇伟

  主 演: 张学友 王祖贤 粱朝伟 林青霞 张国荣

  上 映: 1994年9月12日

  语 言: 国语 粤语

  时 长: 100分钟

  类 型: 剧情/喜剧

  故事梗概:

  本片除了几个主要角色的名字外,基本上与金庸原著的“射雕英雄传”无关。

  话说金轮国奸妃(叶玉卿 )与表哥西毒(梁朝伟)有染,遂先下手为强,杀国王取玉玺,以图霸占江山。久战后,西毒打伤保管玉玺的三公主(林青霞),但始终被她逃脱。经胡涂国师(张曼玉)查得三公主下落,西毒即乘火箭金靴追赶,却误脱落一靴插死刚出关的王重阳(钟镇涛),三公主适逢路过,王恳求她找其师弟周伯通(刘嘉玲)代为报仇。 三公主得九宫真人指点,并由真人徒弟王药师(张国荣)陪同往取九阴真经,以复国报仇;却惹来小师妹(王祖贤)妒忌。二人取经失败,唯有先往大东客栈与南帝(梁家辉)会合,原来南帝与三公主自幼谊亲,但他乃罗汉托世,虽断绝情爱,并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其后,周伯通赶来,误以为三公主杀其师兄,惜为东邪与南帝所擒,贬周为下人。南帝发现东邪乃梦寐以寻的真心人,最后假扮三公主引东邪说声“我爱你”而得偿所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