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定军山》专题 >正文

《定军山》出品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于1999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原中国电影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合拍公司、中国电影器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电影洗印录像技术厂、华韵影视光盘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单位组成。经过重组,现拥有20余个分子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年产故事影片30多部;年产电视剧400多部集;年产电视电影100多部;年发行国产影片、进口影片70多部。中影集团公司是政府指定的国内唯一拥有影片进口权的公司,同时还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行政主管部门的委托,负责中外合作摄制电影的管理、协调、服务等事项。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是集影视创作生产、发行放映、影片及其载体进出口、院线经营、数字影院建设、电影频道、洗印加工、电影器材经营、数字电影制作、影视光盘生产、后电影开发、广告、物业、

房地产等多种产业综合发展的大型电影集团。

  星美传媒集团

  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3.2亿人民币,是目前国内传媒领域最大的民营集团。

  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30余家公司,在国内形成七大业务集群:影院建设与院线发行、内容制作与频道经营、音像发行与连锁网络、报刊出版发行、广告策划与媒体销售、网络数字媒体、影视基地与租赁服务,星美在香港的三个上市媒体公司,形成海外业务群。

  星美传媒集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媒体经营为中心,以

资本市场为助力,通过跨媒体整合经营机制,实现传统媒体与数字媒体互动发展的新型产业运营模式。目前星美传媒集团国内媒体总资产规模达到了近20亿元人民币。

  星美追求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中国数字媒体产业的主流领先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