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 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版权 ©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美丽瞬间 挥着翅膀的女孩 期待美好未来 期待下集演出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梁凯蒂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粉红肩带 耳环闪亮 华裔少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凯蒂:我真的不知道,就像我刚才说的一样,我不会去想自己到底表现得怎么样,给自己打11分吗?(笑),如果真要打一个分的话,我大概打一个中间,五分的样子。

  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星驰

  主持人:有没有看过中国的电影,有没有喜欢的中国的导演和演员?

  梁凯蒂:当然是周星驰了,我觉得他是最搞笑的一个喜剧演员,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非常好的演员。我最近刚刚看了《功夫》,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搞笑的一个电影,我是和一个英国朋友一起看的,她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主持人:你有没有希望过和中国内地的导演或者香港的导演合作呢?

  梁凯蒂:我当然非常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和他们合作,可能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我还不会说中文。

  主持人:没有关系,相信经过学习一段时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梁凯蒂:谢谢。

  评价其他三位主演:他们都是很普通的孩子

  主持人:其他三位主演没有办法到这里,能不能请你评价一下戏外的他们是什么样子?

  梁凯蒂:他们就是很普通的孩子,跟他们一块工作,感觉非常愉快,我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可能很内向,因为他们都是大明星,希望有自己的隐私权,但实际他们都是在上学的孩子,而且他们三个人都非常的聪明,丹尼非常聪明,而且非常有幽默感。艾玛非常聪明,而且对时尚有独特的见解。总的来说,他们就像普通的孩子一样,跟他们在一起工作非常愉快。

  主持人:有很多没有看到《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朋友他们非常想问这一集和前三集有什么不一样?

  梁凯蒂:首先这一部更加灰暗一些,而且受众应该更广一些,小孩子也可以看,青少年也可以看,成人也可以看,电影里的人在长大,《哈利?波特》的影迷也在长大,这里的很多情节是大家在生活中感同身受的,比如像浪漫的爱情,还有哈利和罗恩之间的朋友间的小争执,可能是常人在生活中都经历过的,这一部中有很多大家都经历过能够体会的情节,四集中我最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非常高兴请到梁凯蒂作客新浪,谢谢你。

  梁凯蒂:谢谢!

  主持人:希望你以后再来。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