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为爱疯狂》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版权 ©

  提起该片的导演朗·安德伍德,很多人会想起他那独具一格的喜剧作品。自从安德伍德在1990年独自执导影片《异形怪魔》之后,他的影片中我们逐渐看到了喜剧的元素。而且,在以后的作品中始终不离不弃,拍摄喜剧片似乎已经成了他的习惯。这在他导演生涯中拍摄的一些较为成功的电视系列剧中也可见一斑。尤其是对于爱情喜剧的把握,安德伍德也有了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运用。此次有加入了庞大的音乐元素,想必使他又多了一件搞笑的利器和吸引人眼球的噱头。因此,该片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事实上,早在1979年他就已经在一部名为《吓破胆》(Tourist Trap)的恐怖片中担任执行导演了,当时,他只有26岁。此后,他参与拍摄的第二部电影《爬行空间》依然摆脱不了恐怖这个主旋律。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该片的另外一位主演查兹·帕尔明特利,他尽管年岁不是很高,却也称得上是混迹好莱坞多年的老戏骨了。说起他那丰富的演绎经历,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至今已经有三十多部电影作品问世。另外,编剧、导演、制片等幕后行当,他都做过尝试,并且有着不错的成绩。如今,已经53岁的查兹,似乎已经没有人再对他的演技有任何的怀疑,剩下的就等我们去欣赏他的表演就是了。

  影片中黑帮老大的千金则由来自加拿大的清纯美女艾曼纽尔·科里琪饰演。年纪轻轻的科里琪在入演艺这行之初,主要的展示舞台是电视。九十年代后期,科里琪彻底走上大银幕,并逐步融入近邻美国的电影界。而她的作品以一些青春喜剧片居多,在《为爱疯狂》中,作为黑手党头领的女儿似乎对演技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然而,首次与刚刚入行的歌星亚舍尔搭档应该算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