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绝妙降落》影片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该片五个主人公均以真名出演,在片中也着力于展示真实的自己,片中所有高难度的雪上滑板镜头都是真材实料而非特技效果。

  其中两个年轻人-18岁的夏恩·怀特和17岁的哈娜·泰特,是当今雪上滑板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夏恩已经是多项赛事的金牌得主,而哈娜则入选了在世界范围内极富盛誉的美国雪上滑板国家队。

  年纪较大的两位-40岁的肖恩·法莫和37岁的尼克·佩拉塔,在80年代的黄金时期,他们是雪上滑板事业革新的中坚力量,如今虽廉颇老矣,却依然痴迷于在极限和速度中再次找寻青春的残余。

  30岁的哈肯森,作为历史上最具天分的雪上滑板运动员,在90年代几乎包揽了雪上滑板圈内所有赛事的冠军,正在如日中天之际却毅然退隐。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片中发生的一切哪些是真实,哪些是虚构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最后,究竟谁能从雪山和人生的双重高峰平稳降落。让我们静心期待这部影片。茉莉花/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