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魔力女战士》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影片改编自1992年到1997年期间在美国MTV电视台上映的同名动画片,由华裔动漫大师钟彼得创作。《魔力女超人》还被制作成PC、PS2、XBOX等多种游戏发售。这是《魔力女超人》首次被搬上银幕,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主演。查理兹•塞隆在成功出演《女魔头》之后迅速转型,以性感迷人的形象亮相银幕。该片于2004年8月初在德国柏林开镜,却由于查理兹•塞隆在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使得拍片进度一度暂停。在修养了足足2个月之后,塞隆才终于又重装上阵。至使原定于05年暑期档上映的该片推迟到了12月。塞
隆还将为Majesco公司的视频游戏《魔力女超人》中的人物配音,这个游戏是即将上映的电影的序曲。

  预告片开头,只见塞隆一出场便从一个月坛跳下,在半空翻了一个漂亮的筋斗后,又跳上了另一个月坛。整个片断中,衣着轻薄的塞隆奔跑、飞檐走壁,各种类似杂技演员的高难度动作令影迷们叹为观止。而据悉,在电影开拍前,塞隆曾为这个角色接受3个月的体能训练。同时我们从预告片中还可以感受到科幻与动作的完美结合。

  有一个镜头,蒙面、身穿黑衣的塞隆走下楼梯,和一个男子进行法国式的接吻。在此过程中,这名男子用舌头将一颗药丸送进塞隆口中。电脑特效对这颗药丸进行“跟踪”——它穿越塞隆的喉咙,渐渐溶解,并在渗透进塞隆的内脏时发散出特殊的能量。

  另一个精彩镜头是塞隆穿越火炉,只见塞隆发出叫声让许多小银球围着她旋转起来,然后这些小银球靠着墙壁形成特殊排列,发出巨大的力量将火炉吹起。还有一个塞隆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获得者索菲•奥克妮多扮演的角色在一个长满尖草的花园里决斗的场景,奥克妮多进攻一步,塞隆跃起,可以清晰看见飞来的尖草几乎是擦着塞隆的脸而过。

  从服装造型来看,塞隆与原版动画中酷爱暴露的Aeon之间差别甚大。事实上,在拍摄初期塞隆就发觉人物的服装过于暴露,于是向制片方提出抗议,要求他们更改服装的设计。起初塞隆的演出服被设计成紧身而暴露的黑色比基尼装,加上过膝长靴和护肩。她看过之后非常不满,坚决要求加上长裤。

  现在她的服装除了前胸和肩部,其他部位都包裹得密不透风。在Comic-Con大会上,29岁的塞隆承认:“当你卖弄

性感时,有些东西是一定要隐藏起来的。我的妈妈过去一直这么对我说。我想尽可能地和原型人物一样真实,但觉得没有必要在服装上性感得太过分。”这句话使得台下许多想一睹这位南非第一美女性感风采的影迷哀号一片。 茉莉花/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