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麻婆岛》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秋昌民:原为副导演,参与过《没有太阳》、《死亡的故事》、《幸福的张医生》等的拍摄。他的《四月的结束》曾在很多电影节上获奖,在国际影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李文植:38岁的李文植曾在2004年凭借《汉城大劫案》获得可青龙奖最佳男配角。而他亦是韩国电影界资深的实力派演员。曾出演过:《打着火机》 (2002年) 、《命运的逆转》 (2003年) 、《噢!兄弟》 (2003) 年) 、《蝴蝶之恋》 (2003年) 、《黄山伐》(200
3年) 、《第一修正案》(2003年) 、《谁拿了录象带》(2004年) 、《达摩去汉城》(2004年) 、《汉城大劫案》 (2004年)、《麻婆岛》(2005年) 。

  李廷镇:李廷镇原是模特,1998年进入电影圈。曾在《顺风妇产科》、《爱我好不好》等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让他广为人知的是20002年的电视剧《三剑客》。2004年,他出演了《马粥街残酷史》,在片中饰演能打架的高中学生宇植,这个角色让他的人气快速上升。他曾出演的影片有:《血滩屠亡》(2000年)、《海盗舞王》(2002年)、《马粥街残酷史》 (2004年)、《麻婆岛》(2005年)。

扬州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