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棕榈树丛》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9:31 新浪娱乐

  柳相旭:韩国著名导演,曾于1996年执导著名惊悚犯罪电影《钢琴男人》引起强烈反响。

  金有美:曾主演韩国著名电视剧《商道》,在电视剧《珍珠项链》中曾与金盿锺有过合作,曾主演《鬼铃》(2002年)、《人形师》(2004年)等恐怖题材。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二角,获得了高度评价。

  金旼钟:有韩国刘德华之称的金旼钟,原本是电影演员,后来又跨足电视剧,出道五年后才开始出唱片,他与宋惠娇合作的SBS年度大戏《守护天使》拿下收视冠军后,同时接拍了影片《这就是法律》,可谓名利双收。他曾出演过《归天图》(1996年) 、《"Ghost"》(1999年) 、《正义难伸》(2001年) 、《梦中人》(2002年)、《Family》 (2002年) 、《浪漫刺客》(2003年)、《蝴蝶之恋》 (2003年) 、《棕榈树丛》(2005) 。

  赵银淑:韩国著名演员,曾出演过曾主演过电影《发型师》(1995年)、《猪堕井的那天》(1996年)、《超时空要爱》(1998年)、《身魂旅行》 (2000年)、《真性假爱》(2003年)、《棕榈树丛》(2005年) ,还有电视连续剧《夏日香气》等。

  李景荣:韩国著名演员,曾主演过《哭泣的内衣》、《火花》。

扬州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