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 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拍《情癫大圣》美梦成真
陈柏霖帅气逼人 新“美猴王”陈柏霖 陈柏霖一脸严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话西游》经典续作《情癫大圣》于12月18日北京首映,导演刘镇伟将携全体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梁洛施、陈柏霖、关智斌、张致恒出席北京首映活动。以下是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陈柏霖:最想演孙悟空 这次美梦成真

   主持人马可:我们请出剧中孙悟空的扮演者陈柏霖。

   陈柏霖:大家都看过,我也不例外,从小看《大话西游》的时候也是最想当孙悟空,这次终于美梦成真了。

   主持人赵阳:美梦成真的感觉如何?

   陈柏霖:真的很爽。

   主持人赵阳:孙悟空演得爽不爽。

   陈柏霖:很辛苦的,孙悟空一直在打,要吊微雅,很辛苦。

   主持人马可:孙悟空的台词是不是像《大话西游》那样子的,比如一些标志性的台词。

   陈柏霖:没有让大家哈哈大笑那样的台词,但是还是有一些经典的东西在里面。

   主持人赵阳:我们所有的经典的东西都等大家看过之后再去说,好不好,留一点悬念才叫美。

   主持人马可:特别感谢我们今天所有的主创人员来到现场接受大家的访问,接下来我们把时间留给现场 的媒体,接下来是专访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