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超级保姆》(2005年12月23日 22:0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0:00 CCTV-6
《超级保姆》(2005年12月23日22:01播出)

《超级保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超级保姆》(美国)

  Corrina,Corrina

  编剧/导演/制片:杰西·尼尔森

  主演:乌比·戈德堡、雷·利奥塔、提娜·马雅里诺

  故事梗概

  当曼尼·辛格的妻子死后,她的小女儿莫丽就不再说一句话了。为了尽快开始工作,他必须找一个人来料理家务并照顾莫丽。他面试了很多人,但发现大部分人都不合适。这天,黑人妇女克瑞娜到了他家,她在门口和正在骑车的莫丽打了招呼,她的坦荡不羁吸引了莫丽,虽然随后的面试不尽人意,但看到女儿的目光被离去的莫丽吸引,曼尼还是决定雇用了克瑞娜。

  克瑞娜带莫丽到超市购物,为了和莫丽交流,克瑞娜用了各种方法,虽然莫丽仍然不说话,但她愿意用手势表达自己的意思了。一日,莫丽妈妈生前订的沙发送到了家里,曼尼告诉搬运工妻子在浴室里,但莫丽高兴地跑进浴室却没有发现妈妈的影子。曼尼出门工作后,克瑞娜知道莫丽一直觉得妈妈没死,于是她告诉她真相,还说妈妈在天堂里和天使在一起,不能回会来了。莫丽终于开口说话了,她和克瑞娜一起为父亲准备了晚餐,曼尼回家后发现女儿开口讲话非常开心,他留克瑞娜和他们一起吃晚餐,但克瑞娜还是坚持离开。在之后的生活中,曼尼逐渐发现克瑞娜在音乐和诗歌方面的才华,她甚至给曼尼的卡通歌曲创作带来了灵感。

  莫丽到了上学的年龄,她在图画课上画的一张克瑞娜的画遭到了同学的奚落,她从此不想再去上学,克瑞娜不得已向学校的老师谎称莫丽得病,并带着她到自己打工的人家做清洁工作,还让她和自己姐姐家的孩子们相处。时间一长,曼尼终于发现了莫丽没有上学的事情,他非常气愤,把莫丽从克瑞娜的家里接走并告诉克瑞娜她被解雇了。

  正在曼尼为莫丽的再次沉默发愁的时候,他又得到了父亲去世的噩耗。虽然同事介绍的女子主动到他家帮忙,但他还是想着克瑞娜,他知道自己已经爱上她。

  曼尼找克瑞娜告诉她自己父亲去世的消息并向她道歉,克瑞娜虽然面不动色,但是还是动心了,她的家人愉快地接纳了曼尼,而当他们在院子里相拥跳舞时,莫丽正趴在窗户边微笑。

  精彩视点

  1994年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家庭喜剧片。影片描述了20世纪50年代,美国一个黑人保姆和白人家庭和睦相处的故事,虽然表达了不同种族平等交往的愿望,但总的基调还是一个轻松快乐的家庭主题。克瑞娜的扮演者是美国著名的黑人女影星乌比·戈德堡,她在本片中的表演自然而充满张力,把一个超级保姆的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喜欢她的观众一定别错过。影片的另一个亮点是片中的多首动人爵士乐,衬托故事情节的同时还丰富了人物性格。

  12月23日 22:01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