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浅蓝深蓝》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26 新浪娱乐

  豆 丁(张力夫饰)

  今年五岁,就读于浅蓝深蓝幼儿园,酷爱滑轮。因爸爸是军人,长期不在家,豆丁比同龄孩子要早熟,以照顾妈妈为已任,有时有点害羞。在妈妈“你真棒”、“豆丁真厉害”的教育下,豆丁充满了自信。凭着出色的滑轮技术,赢得了一群小朋友的拥护,其中凯文是他最信赖的朋友。直到有一天,新来的小朋友大王抢走了豆丁的一切,豆丁陷入孤独。

  凯 文(齐子修饰)

  豆丁最好的朋友,也是轮滑比赛的裁判。后迫于大王的威胁,“背叛”了豆丁,自此内心充满内疚,整部影片中,他一直在寻求朋友的谅解、友情的回归。

  大 王 (赵佳琪饰)

  小区新来的孩子,和豆丁一样大,却比豆丁高一头,力气也大。擅长骑自行车,不会轮滑,所以将豆丁视为自己的“敌人”。

  小鱼儿(杜玛饰)

  个性独立,我行我素。他不管小区里谁是大王,一心要和豆丁比赛轮滑。最大的心愿就是比豆丁滑得还快,但好几年了,他一次也没有成功过。可屡战屡败的小鱼儿还是执著地挑战豆丁!

  妞 妞(郭香儿饰)

  她爱哭,也爱笑,她是几个小伙伴中唯一的女孩子。她长得一般漂亮,却因可爱的性格被小哥哥们喜欢。妞妞崇拜豆丁,看见豆丁被大王欺负,心里难过却帮不上忙。

  马 帅(陶豫饰)

  与其说他是风吹墙头草两边倒,不如说马帅没心眼,谁厉害就和谁一起玩。可关键时刻,小马帅可是很有勇气地站出来帮了豆丁咧!

  小 兰(柳思涛饰)

  活泼漂亮的小姐姐,豆丁心中最好的朋友。可惜她不在北京,豆丁要等到“六一”儿童节才能见到她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