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芳香之旅》小范围试映观感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资深国际电影人焦雄屏:委婉动人、感人至深,品质非常不错。

  好莱坞制片人荻迪:《芳香之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坚强不屈的性格。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郑洞天:《芳香之旅》客观地还原和体现了历史,今天的观众可以凭借此片来了解过去的生活,它是一部多年以后还能让人再来观看的电影。

  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黄式宪:它走出了自我,保留了个性,体现了历史不能承受之重,它的力度可以跨出国门。

  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谢晓晶教授:“这是一部中国平民的史诗,每个中国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里或多或少找到自己的影子。”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陈晓玲总领事:一部始终关注人性、重视生命价值、故事起伏跌宕、情节令人感动的电影。

  美国《综艺》杂志记者:无论中国人经历了怎样的艰难困苦都仍然会以极大的精神力量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日本电影作曲家梅林茂:《芳香之旅》是一部从画面到声音都充满爱的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