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柱儿的摩托车和驴》(12月30日15: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48 CCTV-6
电视电影《柱儿的摩托车和驴》(12月30日15:11)

《柱儿的摩托车和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柱儿的摩托车和驴》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4年出品

  编剧:何勋

  导演:方军亮

  主演:郑昊、刘园园、刘亚津、张宏杰

  故事梗概

  在茂密的东北大山林里,护林员柱儿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能整天骑着它巡护山林、捉拿盗伐山林的窃贼。为此,柱儿隔三差五地在梦里被摩托车惊醒。看着柱儿对摩托车的那个劲儿,帮助柱儿实现他的梦想成了未婚妻朝霞的最大心愿。

  未来岳父大人吕老黑是柱儿的干爹,也是林场的主任。在老婆子和宝贝女儿的轮番围攻下,倔老头吕老黑决定给自己的准女婿柱儿买一辆

摩托车。可谁也没想到,柱儿在去城里买摩托车的路上邂逅两个偷驴的毛贼,结果阴差阳错,买摩托车的钱被骗走不说,柱儿还因为一头红脑门的大黑驴惹来一连串的麻烦事,差点还吃了官司。

  在偷驴贼、驴主人、贪财老板和怀着各自不同心思的人们为了这头驴纷纷登场,并闹出了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后,忠厚善良的吕老黑和柱儿一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最终,经历许许多多的是非曲直,柱儿却不改他正直善良的秉性,也正是如此,柱儿最终实现了他拥有一辆摩托车的梦想。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农村题材的轻喜剧影片,也是一个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故事的经过和结果印证了咱们中华民族的一个老理儿: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好心人有好报。影片的主演、曾因《我的父亲母亲》、《刑警张玉贵》、《数字英雄》和《张思德》而广为观众所熟悉的郑昊的表演是本片的看点之一。而著名喜剧演员刘亚津和张洪杰的出演,也为本片的喜剧效果增色不少。

  12月30日 15:11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