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惊悚影片《狼河》主创解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26 新浪娱乐

  《狼河》于今年12月在美国正式上映,明年在澳大利亚上映。

  演员麦克尔·麦德逊接受专访:

  “我认为今年是我发展最好的一年。米基正在楼下,我很高兴能与米基合作,我想《罪恶之城》是一部优秀的惊人之作,外界好评连连。”

  演员麦克尔·麦德逊接受专访:

  “每个人都想要超越其他人,我们也想让这部片子比其他的更具恐怖效果。观众观看后,有一些人一直沉陷于恐怖情节中,抱紧胳膊想逃走。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我想它将是一部优秀作品,我将会去看这部片子,叫什么来着?《狼河》,好,我会去看这部片子。”

  导演格雷格·麦克林接受专访:

  “观众会喜欢这种被吓坏的感觉。这就好象是你走进游乐园,最流行的游戏是幽灵火车、费里斯转轮以及过山车。而过山车肯定是最让人喜欢的娱乐项目。我们都喜欢那种被惊吓的感觉,因为当你能够接近死亡或危险,但实际不会产生任何伤害的时候,那种感觉会令人很兴奋。当你从我的电影中走出来时,尽管已经被吓坏了,但你会很喜欢它,因为你希望能看到阴暗的一面,但不会存在任何危险,这种害怕的感觉是电影给你的,因此我们会喜欢这种被惊吓的感觉。”

  演员卡桑德拉·麦葛雷斯专访:

  “很让人兴奋。我很高兴能够在

澳大利亚影片中出现而且是主角。我已经期待了很多年,片子到Sundance参加了展出,目前已被米拉麦克斯买断,这听起来就非常酷。”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