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专题 >正文

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公司总经理卓顺国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04 新浪娱乐

  电影看得多一些,常常认定一个死理:电影没有也不需要十全十美;一部电影有一二点是出色的,是独特的也就够了,就足以使这部电影成为名篇,成为市场宠儿。如果有两三点都是出色的,那不得了,就可以成为百年经典了。关键是这一二点的突破,谈何容易!

  电影如此,人生也如此。

  文硕正在向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他正在用自己的魄力、智慧、思考和行动开始自己后半生的经营。文硕有其他行业的成功机会,但他最终选择了歌舞电影,因为他看中了音乐剧电影背后世人难以看到和理解的大产业,他认定这是一座金矿。文硕喜欢用标新立异和略带自我标榜的语言、文字记录自己的思考,《首席娱乐官》就是这期间思考的产物。如果剥除一些秀的成分,静下来读一读,其中的“一二点”确实见地深刻,精髓毕现!他在用众多行业的营销视角对娱乐行业进行观念与方法的指导。这一点是在以往电影人的文章中难得读到的,也是文硕的出色和独特。

  如果把文硕和文硕的思考看作是一部电影的话:因为有了诸多闪光的点,我们就可以说这部电影很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