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法国影片《圣诞快乐》演员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7:54 新浪娱乐

  《圣诞快乐》虽然大打感情牌,但是并不俗套,最难得是由真实故事改编,各国的士兵之前都背负着国家寄予的精神包袱,但这次相遇让他们都感受到了战争的荒谬,每个人都放下了武器,手执烛光握住了彼此的手,交换香烟和巧克力,最重要是相互道一声“圣诞快乐”。这一幕成为了战争史上最温馨的一幕。另类感人的故事被搬上银幕。

  影片的男主演法国男星吉罗姆·卡内早前的作品,无论是与苏菲·玛索合作的《忠
贞》,还是与玛丽昂·戈蒂亚合作的《两小无猜》,口碑都还不错。在与大鼻子德帕迪约的法式特效大制作科幻奇异悬疑片《夺面解码》中,他饰演的阴沉反派也让人们对他另眼相看。这次他在片中会饰演一个离开怀孕妻子走上前线的军官,造型虽主流,但衬他却显得不同寻常。

  说到女主角,德国顶尖模特出生的黛安·克鲁格之前都是扮演大花瓶,像《国家宝藏》里的美女,还有《特洛伊》中的海伦。她在伦敦学习皇家芭蕾时被吕克·贝松发掘,开始在法国的演艺学校学习表演。其实她的演技与美貌并没有传闻中反差那么大,这部《圣诞快乐》应该是她的翻身之作。

  还有,八卦一下,黛安·克鲁格在2001年已经嫁给了男演员吉罗姆·卡内,哎,法国电影从来都流行夫妻档,节省成本又有眼球效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