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南非影片《黑帮暴徒》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0:07 新浪娱乐

  《黑帮暴徒》以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个城镇为背景,讲述了当地一名黑帮头目在6天时间里发生的转变。这名原本冷酷凶残的青年在一次劫车过程中无意中带走了车上的一名女婴。最终他良心发现,决定担负起照顾这名女婴的责任,从而走上了与过去决裂的痛苦过程。

  故事发生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深夜,一伙暴徒在争执中发生冲突,黑帮头目差点失去
理智错手将同伙暴打而死。随后他又开枪打伤一位女车主并夺车而逃。在开车飞驰途中,他非常惊讶地听到了一声婴儿的啼哭。他把车开到一个人烟稀少的高速路旁,意外的发现遗留在车上的女婴。

  刚打伤孩子母亲的他不忍心把婴儿扔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于是,他把婴儿带回了家,用枪威胁住在隔壁的年轻妈妈照顾这个婴儿。之后,他渐渐变了,善良的本性被呼唤出来。该片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画面以及节奏感强烈的非洲音乐,讲述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反映了人类非凡的精神力量对罪孽灵魂的拯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