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一石二鸟》(1月28日19:3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44 CCTV-6
重点推介《一石二鸟》(1月28日19:3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作90分 《一石二鸟》 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中影集团联合影视有限公司、

  上影集团上海昆仑影业有限公司、台湾延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剧:林蔓繻

  导演:朱延平

  主演:吴宗宪林心如吴孟达雪村曾志伟

  故事梗概

  明朝嘉靖年间, 大奸臣严嵩倚仗得皇上恩宠,骄横跋扈,正直官员张应龙以“十罪五奸”的奏本弹劾严嵩,反遭廷杖三十,流放边疆贵州的命运。

  张应龙的死谏赢得京城上下百姓的爱戴,在他流放的那天万人空巷,大家都纷纷为他送行。严嵩看到此情形,知道不杀张应龙,不足以威慑其它大臣,于是决定派刺客在途中暗算张应龙。  

  贵州,崇山峻岭间有一个小小的驿站,由于此地偏远又非朝廷重要所在,所以一直以来都不为朝廷所重视,驿站修建得破破烂烂。管驿站的是两个看起来邋邋遢遢的年轻人,一个叫石仪咆,一个卜得辽,还有一个打杂的曾武了。石仪咆每天都是一副睡不够的样子,卜得辽和曾武了倒是勤快,可就是看着有些傻乎乎的。三人在这个偏僻的地方已经打发了六年的无聊时光。

  可是,这天,一切改变了……首先是来了两个年轻人,男的叫玉树,女的叫馨馨,两人郎才女貌,石仪咆看到漂亮的馨馨突然来了精神,忙前忙后的讨好,唯恐招呼不周。

  接着又来了押解张应龙的官差、还有因为很久没吃肉而专门抢肉的强盗和带着一车财宝的老李、恐怖的赶尸人以及神秘人萧贯虹,传说他是江湖上使剑最快的“三点红”,他杀人不超过三招……

  往日冷清的小店突然一下子热闹起来,这些形形色色、暗藏杀机的人更是把小小的驿站弄得鸡飞狗跳……

  精彩视点

  影片由台湾著名喜剧导演朱延平执导,汇集了吴宗宪、吴孟达、曾志伟、林心如、雪村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故事是古装喜剧,包袱套包袱,笑料百出,乍看有点像《新龙门客栈》,这部集动作、悬疑等元素为一体的电影在一开始时还会让人感觉有点诡异的味道,怎么也猜不出结局。

  当然大家不必太紧张,既然是一部喜剧片,自然会是皆大欢喜的结尾,而且中间吴孟达、曾志伟、雪村插科打混,实在令人忍俊不禁。最没想到的是“紫薇格格” 林心如也那么富有喜剧细胞,和宪哥的对手戏让人笑翻场。总之,《一石二鸟》保证能让观众紧张在感受刺激之余还能开怀大笑!

  1月28日 19:30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