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杀机顿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资料: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杀机顿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资料: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杀机顿起

 

资料: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杀机顿起

 

资料: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杀机顿起

  1944年3月21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Colwyn Bay。

  出演邦德次数:

  2次

  主演邦德片:

  《黎明生机》(1987)

  《杀人执照》(1989)

  形象速写:

  提摩西·达顿是莎剧演员,威尔斯人,生于1944年3月21日,在接演007角色之前已经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拍片前必熟读剧本或小说。他的詹姆斯·邦德带有一些沧桑感,尝试表现出邦德人性的一面,演戏十分有深度,而票房成绩也算理想。《杀人执照》一片为邦德添加了敢作敢为的英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在《杀人执照》后出现版权争执问题,所以在1990至1994年间没有邦德电影上映。但提摩西·达顿在1994年辞去了邦德的职务,因他不希望因演007而从此被观众“定形”。

  良好的

幽默感一直是邦德征服对手和女人的有效武器,但在提摩西·达顿的表演里,邦德特有的幽默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沉默与刻板。虽然他仍旧像前几任一样,饰演的邦德有着很强的办案能力,是一个敢于挑战邪恶的好特工,但他的暴力使用得似乎多了一点,这个邦德像杀手多过像特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