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同性恋题材影片中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11 新民周刊

  《喜宴》

  导演:李安

  主要演员:赵文瑄金素梅归亚蕾迈克尔·加斯顿

  出品年份:1993年"IwatchIhearandIlearn"(我看到,听到,然后学到)。一个传统的中国父亲最后接受了儿子是同性恋的事实。中国的香火观念与现代年轻人价值观的冲突与妥协。

  《霸王别姬》

  导演:陈凯歌主要演员:张国荣张丰毅巩利葛优

  出品年份:1993年"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他从小便混淆了自己的身份,从此不分戏与人生,却在最后的舞台上说出了难解的心结。

  《春光乍泄》

  导演:王家卫主要演员:梁朝伟张国荣张震

  出品年份:1997年"让我们从头开始。"梁朝伟始终无法抵挡张国荣的"命令"。性、瀑布之约、探戈舞步、吃醋、斗气,俨然一对百分百恋人。

  《蓝宇》

  导演:关锦鹏主要演员:胡军刘烨

  出品年份:2001年"两个人要是太熟了,到不好意思玩了。也就是该散的时候了。"男大学生的卖春故事最后却演变成一个赚人眼泪的同性恋故事,这样倒是玩大了。

  《卡窿对对碰(GoldfishMemory)》

  导演:伊丽莎白·吉尔(ElizabethGill)主演:吉恩·巴特勒(JeanButler),肖恩·康平(SeanCampion)出品年份:2003年"金鱼的记忆只有三分钟,三分钟后它就会忘记之前和哪条鱼调过情,人之爱又何尝不是如此?"五男七女在情场上绘成一幅别样的都柏林情色地图。

  《男孩别哭(BoysDon'tCry)》

  导演:坎伯雷·皮尔斯(KimberlyPeirce)主要演员:希拉里·斯旺克(HilarySwank),科洛·塞维尼(ChloeSevigny)出品年份:1999年"这一次,我相信我能成功!"无法接受自己性别、女扮男装的布兰顿无论面对怎样的挫折都不会轻易放弃。这种精神让深爱布兰顿的女孩拉娜在其身份揭穿后都没有选择离开。

  《男人的一半还是男人(MyOwnPrivateIdaho)》

  导演:加斯·范·桑特(GusVanSant)主演:里弗·菲尼克斯RiverPhoenix,基努·里维斯(KeanuReeves)

  出品年份:1991年"我可以爱一个人,不是为了钱;我爱你,而你不需要付我钱。"一个男妓爱上了另一个男妓而不得,因为另一个男妓是异性恋。

  《亚当的肋骨还是亚当(IndianSummer)》

  导演:南希·梅克勒(NancyMeckler)主演:安东尼·希金斯(AnthonyHiggins),杰森·弗莱明(JasonFlemyng)

  出品年份:"IndianSummer"本是一出由两个男人演出的激情双人舞。患上

艾滋病的舞者托尼尔爱上另一位艾滋病患者杰克,两人用生命燃烧完出人生最后的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