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王的男人》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14 新浪娱乐

  关注《王的男人》的理由

  1.正统历史剧的力量

  细腻描述主人公各自的野心的华丽历史剧《王的男人》,突破了历史与虚构的境界,更加的适合现代人的口味。电影中并没有把电视剧中常常出现的历史人物燕山君和绿水描述
为完全暴君和妖妇,而是把他们暗藏的内心孤独感和伤痛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另外李俊基饰演的角色孔吉在剧中的一些话,完全是参照了历史文献中的原话,因此更加真实的刻画出了孔吉的形象。

  2.朝鲜时代只为王的演出

  电影《王的男人》中并没有像其他电影一样刻画最高权利者形象或者时代的英雄人物,而是演绎了一段虽然出身卑贱,但是可以把已定的命运换一种开心的活法生活着,这就是电影中的主人公假面舞剧艺人们。这些人因为喜欢所以表演,为了表演而活着,他们一无所有,所以也没有什么觉得是失去的,如果让他们重生,他们依然会选择假面舞剧艺人而不是王。

  3.喜乐园的秘密,故事一个接着一个

  朝鲜时代国家的权利中心,政治与阴谋并存的地方,朝鲜宫廷。电影《王的男人》通过演绎假面舞剧艺人,揭露了华丽宫廷背后的阴暗。而权利争斗的背后只有寻找自由度假面舞剧艺人不关心宫里的事。

  向往自由的愿望与对权利的执着相伴的人生,本性与欲望的冲突通过历史剧《王的男人》完美演绎着。

  4.演员完美的变身,忘掉过去的形象,关注朝鲜时代的“新人演员”吧

  温柔但强烈的眼神,具有强烈吸引力的甘宇成,此次电影的参演是他第一次扮演历史人物的角色。剧中为了表现假面舞剧艺人张生的形象,把过去从未展示出来的潜力通通都挖掘了出来。并且为了体现假面舞剧艺人的真实性,甘宇成还进行了大量的专门训练。而李俊基把中性角色孔吉的形象刻画的也是非常的生动。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