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冯德伦导演作品《精武家庭》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34 新浪娱乐
冯德伦导演作品《精武家庭》精彩片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精武家庭》是冯德伦的导演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代宗师余小宝,虽练得独门武功,但中年发福气力不计,唯有靠挂着“精武”招牌的医馆讨生活。其子女Nicky与Natalie不屑老父常吹嘘自己“虚构”的风光日子,兄妹之间亦互相藐视,一家人貌合神离。Nicky对妹妹的好友Ella情有独钟,发展出一段暧昧的感情。Natalie处处阻止男友Jason跟父亲见面,却不知身边人隐瞒着一个秘密身份,与其父更有不可告人的密切关系……

  十二年前,两国的特工精英Rocco与戴子龙连手捉拿菲律宾恐怖份子,戴子龙行动时误伤Rocco,更害他入狱。时至今日,全身瘫痪的Rocco,仍千方百计地查找戴子龙,誓要以戴子龙的性命作一了断,但对方早已改名换姓,于是他派出四大高手制服余小宝,以酷刑逼其交出退役特工的资料,原来小宝竟是特务组织的社工。

  想要救回小宝,就一定要以“戴子龙”的身份出手相助,可是他满脑机密,组织早已派“贴身

保镖”,不能自由行动,只好牺牲小宝。小宝一家生命危在旦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