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陈坤周迅主演影片《鸳鸯蝴蝶》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49 新浪娱乐
陈坤周迅主演影片《鸳鸯蝴蝶》精彩片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鸳鸯蝴蝶》参加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

  《鸳鸯蝴蝶》陈坤周迅主演。故事讲述了北京男孩阿秦偶然来到杭州,走进了小语的咖啡室,相谈之下,两个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好象命运就决定了两个人应该在一起。但问题是:小语已有一个香港商人朋友,两个人快结婚了,阿秦也有了北京未婚妻。

  小佟是小语的好朋友,暗恋小语。小语嫌他比自己年纪小,可是小佟总是默默的在一旁照顾陪伴她,从不计较结果。在小佟的鼓励下,小语勇敢地去北京与阿秦相会。

  阿秦这时与他的女友刚分手,非常伤心,小语的出现令他很感动,在情感上好象出现了一根救命草。但两个本来是陌生人的男女突然变成亲密的情人,由于中间缺少了过程,所以

同居了不久便告失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