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无穷动》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30 新浪娱乐

  备受国际影坛关注的中国大陆女导演宁瀛在成功拍摄了“北京三部曲”之后,带着她特有的黑色幽默和激情,在新近完成的电影“无穷动”中大胆深入地触及了变革时期中国社会成功女人的内心世界。

  一贯她独特的讲述风格,打破纪实与虚构的界限,影片对当下“崇尚精英,追求成功”的大众心理是一次颠覆性揭示。

  这是四个成功女人故事。主演除李勤勤是最近正在走红的著名影视演员以外,其他均由社会名流出演。影片主演是著名媒体人、出版人洪晃,著名现代派作家和音乐作曲演唱家刘索拉。中国七十年代著名的外交家章含之女士也被特邀出演。

  一个女导演拍摄的女人的故事。四个女主演包括导演宁瀛有着一些明显的共同点:她们都是改革开放以后留洋归来的海龟派,同时她们也是近几年在影视、文化、大众传媒和经济领域均获得社会承认的成功女人。

  影片人物极具个性,语言

幽默生动,演员表演催人泪下。传统概念中"柔弱、顺从、压抑"的东方女性形象被这部影片砸得粉碎。全新展现了当今中国女性视角。影片将无疑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