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百万富翁的初恋》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看点一 2005年女性们最希望看到的爱情电影男主角玄彬

  2005年,全韩国刮起了“三顺风暴”,那是因为人们在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发现了新的魅力男子三石(玄彬饰)。玄彬的形象俘虏了10岁到30岁年龄层的所有女性。在门户网站的一些调查上,玄彬获得了“最可以代表韩国的英雄”第一位,“一个人的飞行旅行中最希望旁边坐的男人”第一位。玄彬的人气即使是电视剧结束也没有下降。

  于是他选择了出演他的第一部电影《百万富翁的初恋》。他饰演的角色宰京是一个目中无人的财阀继承者,比三石10倍的没礼貌、100倍的能打架、几万倍的更有魅力。“升级版三石”现在来到了电影荧幕上,现在我们所要期待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玄彬带给我们的无限魅力。

  看点二 电影《狼的诱惑》金泰均导演与电视剧《巴黎恋人》的编剧金恩淑的碰撞

  随着金泰均导演的《狼的诱惑》、《火山高》电影的大获成功,使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了他的电影。他的电影有风格,而且在情感的传达上也很卓越。而这一次,他的电影迎来了一个很有实力的搭档,她就是编剧金恩淑。从电视剧《巴黎恋人》到《布拉格的恋人》,金恩淑刻画了让人心动的爱情,同时也不忘爱情中的轻松幽默。编剧金恩淑与导演金泰均的合作,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这部《百万富翁的初恋》。

  看点三 笑破肚皮的场景与感性的爱碰撞

  要死还是要活,遗产还是爱情?这是问题的重点。百万富翁的初恋?让人想象着最甜蜜最HIGH的浪漫,这部电影将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电影《百万富翁的初恋》同样也是非常搞笑的电影。宰京为了继承遗产,第二天就到了偏僻的山沟,一下子轮为了一无所有的百万富翁,接下来的事情又有谁能预料到呢?观众只要接招一个接一个的“强力搞笑炮弹”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问题才是重点。更加感动的事情在等待着观众。只知道钱的宰京,遇到了比他还可怕的家伙。面对不拘小节,拿她无可奈何的山村少女,宰京的心有所改变。他的爱情路并不平坦,因为他的爱情没准会让他失去遗产。到底要遗产还是要爱情?《百万富翁的初恋》在他的选择中将演绎出感动人们的画面。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