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星美国际影城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资料:星美国际影城介绍

星美国际影城位于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的五层

资料:星美国际影城介绍
明亮的影院大厅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位于金源SHOPPINGMALL的五层,建筑面积10889平方米,共有座位1315个,由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影城定位于超五星级主题影城,是一个集休闲.视听.娱乐.产品等多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数字化影城,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同时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它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最好的一家影城,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影音享受。

  影院优势

  设备先进,包括新概念的数字化传播,数字化放映,数字化预播,数字化管理等技术的应用。

  影厅的放映机为美国进口品牌“STRONG”大盘机。音响系统为“CP650XO”型DOLBY制式数码音响6.1声道。为您提供完美影音演绎。2#及4#影厅还特别配备两台美国进口数字放映机,其型号分别为“BARCO(巴可) ”“DP50”型和“DP100”型,放映效果堪称北京市之首位。

  好来坞电影文化主题贯穿影城每个角落,影视长廊典藏经典海报,精品展区展示经典的电影衍生品,电影文化氛围浓厚。

  专门设计的影城主题活动区,适合举办首映式及演员见面会,影迷聚会,团体庆典等大型活动。

  商业环境极佳,位于金源SHOPPINGMALL的黄金位置,财脉聚集。

  影院整体设计为好莱坞风格,大堂豪华高雅,影厅温馨舒适,咖啡厅、休息区等配套完善。

  影院通道为无障碍设计,厅内设有残疾人座椅,充分体现人性化。

  高素质训练有素的员工,为您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

  多元化电影放映模式:结合电影主题举办各种活动,不仅放映热播大片,同时还会经常放映老电影,经典电影,节假日通宵电影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