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头师父一体2》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2006年,一部影片带给你一年的笑容

  2006年,迎接新春的韩国唯一一部纯喜剧电影《头师父一体2》向大众奉献欢笑。韩国成语里有句话叫:“笑门万福来”,通过欢笑带给新一年的快乐和幸福,这就是这部电影的制作目的。一天笑15秒能延长寿命2天,笑45秒能很好的应对高血压和压力。笑带给人们这么多的好处,使心灵和身体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应。通过电影《头师父一体2》里演员们的精彩
表演,制作团表示要让大众在新一年的开始就把笑容在一部电影中都展露出来。

  《头师父一体》已经让观众笑破肚皮,第二部更上一层楼,宣誓要给艰难生活的人们也带来更多的欢笑。电影《头师父一体2》组合了韩国最强阵容的喜剧演员。

  《头师父一体2》前作演员再次齐聚

  在《头师父一体2》中,上一集的前作主演全部到位,这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他们还是毫不犹豫的投入到了这部影片中。除了演员们,值得一提的是前作的所有工作人员们,为了展现前作的延续性和自然性,他们决心再现5年前的辉煌再一次聚到了一起。包括前作出品公司、武术指导、宣传部门、幕后制作人员等等。他们的默契、他们的友情将会带给大家一个最高境界的喜剧电影。

  《头师父一体2》的一匹黑马,老大金尚钟

  是否还记得《头师父一体》老大(金尚钟饰)的声音,他语气缓慢,但眼神绝对能杀死人,除了在头植上大学上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老大自身也领悟到受教育的重要性,亲自到了高中上学。本来一把年纪上高中就很为难,还碰巧碰到了自己的手下头植做他的老师,他的处境异常艰难。在学校外面他是老大,在学校里他要认可手下做老师,一个高中生要扮演的角色实在是太多了。

  演员金尚钟刚刚接戏,就为自己的角色做了准备,他试着模仿最近学生们的流行语,他每天都和因特网打交道。老大金尚钟的表演值得人们的期待。

  号外!号外!《头师父一体2》搞笑海报

  怎么这些海报好像在那看过?看上去很酷,但离近了看也太搞笑了。原来电影《头师父一体2》的3位主演摇身一变,成了电影《骇客帝国》、《女高怪谈》、《英雄本色》里的人物。

  最近公开的《头师父一体2》3版本模仿海报,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骇客帝国的海报做为了他们的主打海报。他们严肃的表情,让人不禁爆笑。许多人在网上留言:“真想快点看到电影”、“这部电影应该很搞笑”等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