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真的爱你》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40 新浪娱乐

  必杀技之一:精巧的影片结构

  虽然这种讲故事的方法越来越常见,但是主题如此贴合又结合地如此紧密的韩国影片却并多。四对人物在各自的生活里,无法和所爱的人沟通,他们采取的方式都是极其特殊而又相当普通的。他们之间生活的交集不多,却有着相似的命运。影片是否在暗示,当今社会疏离与沟通,爱与离别是如此普遍?

  必杀技之二:动情的离别之泪

  本片有一个主题,离别不是终点,反而能重拾因种种误会而疏离的爱。这个主题,能给予我们稍许思考的机会,审视我们的生活,从而更加地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看电影里,看海报里,他们真挚热忱的泪水无不打动我们的心。有评论说,《sad movie》不够悲伤,在这个貌似喜剧却名为悲伤的影片里,保有的是那份心酸。

  必杀技之三:全明星阵容

  热爱这些明星的粉丝们,都能在这个片子里一睹自己偶像的精彩表演,并且不会失望。能够凑齐这么多的明星加盟此片,是一大努力也是一大成功。他们迥异的性格在影片中碰撞,演对手戏也尤为过瘾,更是让粉丝们一饱眼福。清新的扮相,哀伤的眼神,在唯美风格的影片中有足够的杀伤力。

  必杀技之四:精彩纷呈的原创音乐

  在网上可以找到这部电影的原声。它和电影剧情以及人物性格相辅相成,甚至比电影流传地更为广泛。有兴趣的话,可以找出来听听,一定会让你沉湎爱情的忧伤之中,慢慢回味曾经湿漉的心。(圣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