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电影《邻家女孩》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1 新浪娱乐

  长泽正美(饰浅仓南):1987年6月3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2000年,在第五届《东宝灰姑娘》上获得最优秀奖。在金子修介导演的《十字架ファイア》中初出茅庐。此后,在《黄泉路》《阿修罗的孤独》等影片中相继出场。通过04年行定熏监督的人气大作《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众初次夺得有日本奥斯卡金像奖之称的影视大奖的最佳女配角。她拥有青春纯美的外型、健美的长腿,被日本媒体誉为“无邪念的胴体”。她因此成为电视和广告界的宠儿,已然 日本银幕玉女接班人。在《Touch》中长泽正美饰演很受异性欢迎的女孩,但她却自曝
,在学生时代过于普通,连拍戏时遭遇亲热都会怕丑。

  齐藤祥太(饰上杉达也):1985年11月18日出生于神奈川县。祥太于2000年在电视剧《キッズウォ?2》中初次出演电视剧。他出演过《3年纪B班金八老师》《高中教师》《热血男儿》《前男友》《热血男儿2》等众多人气电视剧。

  齐藤庆太(饰上杉和也):和也和达也在剧中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实际上,庆太和祥太也是同胞兄弟。庆太和哥哥一样,也是出生于1985年11月18日,神奈川县人。庆太2000年于电视剧《只在这里说的话》中初出银幕。除了在 《热血男儿2》等电视剧中和哥哥祥太一同出演外,还在《FIRE BOYS ME组的大吾》《水男孩2》等电视剧中出镜。现在和哥哥祥太一起但任日本电视节目《王子房间》的主播,改节目是介绍租房信息的资讯类节目,周末中午播出。

  祥太和庆太都有着

棒球经验,并蓄势代发等待提升。因此由二人来饰演棒球小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除此之外,二人还靠游泳来保持身材。(木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