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电影《邻家女孩》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55 新浪娱乐

  上杉达也(齐藤祥太饰)与和也(齐藤庆太饰)是对双胞胎兄弟,从小就和住在隔壁的浅仓南(长泽雅美饰)十分要好。但是随着两小无猜的童年生活过去,三人间青梅竹马的感情,也因青春期的来到,起了微妙的变化。

  小南的梦想,是希望自己就读的明青高中棒球社能打入甲子园。她与运动成绩也很顶尖的和也,是明青高中被公认的一对。相反的,身为哥哥的达也,总是吊儿郎当的过日子
.虽然为双胞胎兄弟,可是不管是读书、运动,还有受欢迎的程度,都比不上自己的弟弟。

  和也为了实现小南的梦想,努力成为

棒球社的王牌投手;另一方面,达也偷偷暗恋着小南.向来体贴弟弟的他,选择远离棒球,开始远离小南。小南虽然明白和也的心意,却很清楚她一直在意的,是那个一点都不可靠的哥哥--上杉达也。 三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三角传球一样。

  明青高中在王牌投手和也的沉着应战下,顺利打入高中初赛;达也感受到小南的真诚后,亦决心不再逃避,坦然面对他的人生。不料,就在甲子园决定战役的比赛当日,却传来和也不幸

车祸身亡的消息。

  和也的突然去世,让甲子园的梦想和达也的爱情,都退回原点。达也和小南之间,也因此竖起了高墙。最后,达也决定参加棒球队以完成三人的梦想。但是,只有当达也心中不再担负着和也,为他自己而投时,爱与梦想才能平静他的心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