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列车惊魂》看点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1.直升机对撞火车。影片中,拉斯科夺枪击中罪犯的直升机驾驶员,直升机摇摇晃晃正对着飞驰的列车迎面相撞,场面极为真实火爆。

  2.列车撞汽车。影片中,一罪犯将一辆面包车横在铁轨中,企图让列车停下,被飞奔的列车拦腰撞飞。

  3.火箭筒击中直升机。影片中,警方派来军用直升机正准备将反恐特警下降到飞驰中的列车上,不料,被罪犯发现,罪犯用单兵火箭筒击中直升机,直升机被打得支离破碎。

  4.微型遥控飞行器。罪犯潜入科研机构时,使用了一微型遥控飞行器,进入保安森严的科研大楼,微型遥控飞行器“机灵”地寻找和击毙了保安人员。

  5.列车撞厂房。影片最后,失控的火车头冲向车站的厂房,震撼的场景令观众赞为叹之,庞大壮观,火爆非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