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一球成名》主创人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4 新浪娱乐

  丹尼·坎南(导演)

  他的处女作故事片《年轻的美国人》上映以后,得到好莱坞第一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的注意。布鲁克海默开始进军电视剧市场时,找到了坎南做导演。坎南在导演了热门电视剧集《CSI-犯罪现场调查》之后,继续执导和编写了 《CSI 迈阿密和CSI纽约》后来4年,CSI成为了最成功的电视剧集, 荣获三届艾美奖和3次金球奖提名。

  安迪·安萨(足球顾问/舞蹈指导)

  最近几年安迪已经成为导演们的足球和舞蹈顾问的第一人选,他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项目。安迪的咨询运用了他在英国12年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切身经验,和他在英国著名电视剧“梦之队”拍摄的6个赛季中的经验。安迪对视觉艺术的热情始于孩童时代,随着他的足球事业的成功,他开始不知不觉地将2种爱好融合起来:足球和电影。安迪对足球比赛的丰富知识和精益求精的做法使他成为摄制组不可缺少的人,他的特点是“全方位动作”,目的是要让银幕充满吸引力和高强度动作。对于所有和足球有关的电影和电视剧来说,安萨是一个全面手。他还精通于将比赛的激情诠释在银幕上。

  约瑟夫·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

  1936年生于一个瑞士城镇,靠近著名的迈特宏。他毕业于瑞士的习翁大学,后来在劳萨尼大学的法律系获得商业管理和经济学学士学位。1948至1971年间,他是个活跃的足球运动员,在瑞士甲级业余队踢球。布赖特为世界杯比赛做了多年的服务工作,1998年6月获选国际足联主席。1999年他被选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在他的多种职业生涯中,布拉特获得了十几项大奖和殊荣。他现在住在苏黎世,有一个女儿。

  库诺·贝克 (饰演桑蒂亚哥·努内兹)

  当今最被看好的拉美裔明星之一。贝克因为主演

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的影片《露西亚,露西亚》而一炮走红。贝克生长于墨西哥,6岁时在奥地利萨尔斯堡的莫扎特学校学习小提琴,成为了一名成功的小提琴家。17岁时,他决定改行,并成为演员。他后来毕业于颇负盛名的墨西哥电视演艺中心。

  斯蒂芬·迪伦(饰演格林·福伊)

  迪伦主演过兰西斯克·萨福瑞利的《哈姆雷特》与梅尔·吉普森搭档;在《间谍游戏》中饰演查尔斯·哈克,由托尼·斯考特指导。他还曾主演由斯蒂芬·达德瑞执导的影片《房子》, 因出色的表演被提名为2003年SAG 奖中的电影演员杰出表演奖。2004年,迪伦为迪士尼主演《亚瑟王》,由安东尼·福夸执导,他饰演墨林。

  阿利桑德拉·尼沃拉 (饰演葛文·哈里斯)

  第一次专业领衔主演就为他的表演获得了“戏剧书桌奖”的提名,他与海伦·米伦搭档,在百老汇演出屠格涅夫的《乡村一月》他得到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因为在尼古拉斯·凯奇指导的吴宇森的电影《变脸》中饰演有偏执狂的天才青年而受人瞩目。

  大卫·贝克汉姆(饰演他自己)

  生于伦敦雷顿斯顿的他是

世界足球巨星。他是
皇家马德里
的中场队员,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他擅长过人,踢任意球和角球,特别擅长远距离任意球。他娶了前“辣妹”维多利亚为妻,有3个儿子。贝克汉姆在曼彻斯特联队开始足球生涯,在那里呆了10年,后来转会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