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女人,女人》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8:01 新浪娱乐

  蓝河,一个古老和现代交织的城市。

  夏雨虹当上了社区办公主任,这让她当房产局局长的丈夫周尚飞心里说不出的别扭。一来,雨虹是心理学硕士毕业,完全可以找一份更体面更轻闲的工作,二来,社区办那些没完没了的大事小情,搞得雨虹整天不着家,两口子一直商量着想要个孩子,却一拖再拖……

  周尚飞郁闷之下,被港商贾宝斋拉到休闲中心“散心”,在这里他和艳丽的女公关耿彩云相识。尚飞尽量与彩云保持距离,但从内心深处,他真的很需要一个像彩云那样温柔可人、时时刻刻以男人为中心的小女人……

  贾宝斋是个不法商人,迟迟不解决拆迁户的安居问题,与拆迁户花满堂大打出手。夏雨虹赶来调解,花满堂又指责她老公根本就是跟黑心的发展商穿一条裤子。

  安凡是市长偌亚的夫人,身为职业女性又一向低调的她,一直致力于法律援助方面的工作。夏雨虹和安凡相识,两个女人互相欣赏、钦佩。雨虹出于责任感答应协助安凡搜集证据,帮助花满堂等拆迁户起诉贾宝斋的

房地产公司。

  拆迁风波越闹越大,夏雨虹向周尚飞了解贾宝斋的情况,心虚的尚飞反而冲妻子大发脾气,抱怨雨虹总是把工作带回家,却很久已经没有真正关心过他这个老公了!

  市长偌亚来视察拆迁工地,花满堂等拆迁户拥上前来讨个说法。偌亚细心的听取的群众的意见,责令陪同而来的周尚飞必须马上解决群众的疾苦,尚飞尴尬万分几乎无地自容。这时,尚飞被彩云的小鸟依人打动,做出了对不起雨虹的出轨行为……

  贾宝斋自知罪责难逃,为拖延时间,他竟骗着耿彩云在开庭之前开车撞伤了安凡。周尚飞闻讯赶来和贾宝斋大吵翻脸,自知已经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了。

  彩云意识到是自己的痴情把尚飞逼上了绝路,羞愤之下,想到了自杀。自杀前她给尚飞打了个电话,说出一切的事情都将因她的死而被掩盖。谁知这个电话又被雨虹接到……

  彩云在医院里醒来,得知自己是破门而入的警察所救,失声痛哭,寻死觅活。雨虹出现,劝止了她,两个女人面对面,雨虹苦劝彩云出庭指证贾宝斋,并痛心疾首的说出,只有让尚飞面对自己的罪责,才是最终对他的拯救……

  得知彩云自杀,尚飞整个人都傻掉了。他这才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些多么可怕的事,他不负责任、腐败堕落,伤害了身边所有的人……

  雨虹回到家中,发现尚飞做好了她最爱吃的云吞面,并将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尚飞还拿出当年和雨虹定情的信物,悲痛的说出他真的对不起妻子……夏雨虹怒斥尚飞不要以为可以求自己心软帮他隐瞒罪行,一切都已经太晚了,现在尚飞只有投案自首一条路可走!尚飞怔了怔,苦涩一笑,拿出打好的行囊扭身就走。雨虹这才发现尚飞留在桌子上的

离婚协议书,她怔住了……

  夏雨虹狂奔着追出,一直追到检察院门口。站在台阶上的尚飞慢慢回首,夫妻二人对视……雨虹猛地扑入尚飞怀中,告诉他自己已经怀孕,她和孩子都会等着他回来……经历了种种的夫妻两人,终于泪流满面的拥抱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