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德国影片《梦之门》(2006年3月13日16:3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28 CCTV-6
德国影片《梦之门》(2006年3月13日16:38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之门》(德国)

  Dreamgate

  编剧:约恩·施罗德

  导演:布里吉塔·德里塞维斯基

  主演:索非亚·里格尔、皮尔斯·沃恩

  故事梗概

  从小生活在海边小镇的安琪儿是个开朗独立的女孩子,她深深地热爱着大海,并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组织了一个海边巡逻队,帮助大人们处理一些琐碎的事物。在一次巡逻中,安琪儿意外地捡到了一只巨大的贝壳,从此便开始了一番神奇的经历。

  自从捡到贝壳以后,一连串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安琪儿更在海边遇到了一只巨大的蓝鲸,而这种蓝鲸只有在遥远的

澳大利亚才会有,在这种德国的小岛上根本就不可能出现。蓝鲸告诉安琪儿在海的深处有一扇门,时间从梦里升腾,隐藏着一个
未解之谜
,要安琪儿一定要去。这一切神秘的事件让安琪儿不知所措,大人们都不相信她所说的话,安琪儿难过极了,无奈之下,只好与小伙伴们对这件事情展开调查。

  就在安琪儿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蓝鲸再次出现了,并带来一个在海中遇难的男孩——安格鲁。但获救的安格鲁却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他失忆了,唯有手指上的一枚象征皇室贵族的戒指有可能揭开他的身世之谜。出于好心,安琪儿把安格鲁带到了家中,但这却引起了家人的恐慌,因为,安格鲁和安琪儿的爸爸小时候惊人的相似,而安格鲁的出现也让爸爸回想起了当年在海中遇难,父母和哥哥惨死的痛苦经历,觉得是自己害了他们,感到异常不安。

  为了弄清楚安格鲁的身世,安琪儿和几个小伙伴对戒指的出处展开了调查,并得知拥有这个戒指的贵族早就死于在二十年前的海上风暴了。对于这个说法,几个孩子并不死心,在爷爷的帮助下,他们来到贵族当年居住的城堡,没想到却意外地唤起了安格鲁的部分记忆。对于这个城堡,安格鲁熟悉得如同进入自己家一样,而管家看到他吃惊的样子也让安琪儿等人产生怀疑。

  事情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安琪儿的爸爸似乎和安格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的长相惊人的相似,并有着一样的姓和标志着出自同一血统的戒指。但爸爸对这一切却一直缄口不语。安格鲁到底是谁?在他和爸爸的身上藏着怎样的秘密?安琪儿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她坚信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的。

  精彩视点

  影片故事新奇,画面华丽魔幻、色彩清新明快,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丹麦热卖的儿童电影《海底夺宝》。但它们仅仅是外形上的相像,虽然主人公也有着艾根的机灵和天真,可这部影片所要讲述的故事,可要比《海底夺宝》有意思的多。而无论从影片的哪个方面来讲,这部后起之秀都毫不逊色于《海底夺宝》。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更获得众多专业人士的好评,并获得国内外多项知名奖项的提名。

  3月13日 16:38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