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我和我的女友》主演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35 新浪娱乐

  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电影的宋惠乔 拥有爱情片成熟演技的车太贤 他们带着最高的人气聚到了一起

  在《我和我的女友》这部影片中,浪漫爱情片票房保障的车太贤与引领韩流风暴的韩国人气女星宋惠乔第一次合作出演电影,这成了媒体和观众最关注的焦点。

  尤其该片是被誉为万人迷的宋惠乔出演的首部电影处女作,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期待。一直都被很多电影界的人士邀请拍摄电影的宋惠乔被剧本里纯洁的初恋所打动,最终决定出演《我和我的女友》。宋惠乔将把在电视剧中展现的成熟演技和明朗微笑带到《我和我的女友》中,在这段动人的美丽初恋中,宋惠乔饰演幸福少女秀恩。

  车太贤曾经通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征服了观众,他的的另一部电影《恋爱小说》(又译《向左走,向右爱》)也感动了很多人,这一次车太贤将暂时放下他的幽默演技带给大家清纯的浪漫爱情。

  老练配角:李顺才、金海淑、金智英等

  剧中秀浩的爷爷万金是一位守着几十年初恋秘密的人。在初恋中经历过伤痛的万金,在电影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而扮演万金的就是演员李顺才。李顺才将片中与秀浩喝着啤酒的新世代爷爷演绎的非常的惟妙惟肖。

  还有一位要提到的演员就是扮演秀浩妈妈的金海淑。在片中很早就失去丈夫的秀浩妈妈,同样有着令人悲伤的爱情故事。演员金海淑在日本还获得了扮演妈妈的最佳奖,她的登场为电影的感性增添了不少法码。此外还有在电影《不要相信她》中表现了出色演技的金智英、电影《马粥街残酷史》中的义气朋友朴孝俊、广告模特宋昌义等的出演,他们的加盟使电影《我和我的女友》更佳的出彩。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