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青春漫画》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1:29 新浪娱乐

  About Movie之明朗漫画

  从《我的野蛮女老师》走出来来的人气搭档权相宇金荷娜,他们一旦相遇,必定会带来欢快、明朗的故事。他们曾经合作过吸引520万观众走进影院观影的的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影迷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权相宇、金荷娜这一次又走到了一起。在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中默契十足的一对搭档,3年后终于可以又一次合作了。在电影《青春漫画》中
权相宇和金荷娜走在一起,让人一眼去就像是标准的情侣。他们的形象青春可爱、他们要带着明朗的形象去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为了摆脱13年的友情而去制造爱情,他们要联手演绎一段青春罗曼史,依然是那种左冲右撞式的爱情,充满了活力。把《我的野蛮女友》中的明朗和《我的野蛮女老师》中的搞笑绝妙的融合到一起,这就是电影《青春漫画》。韩国人气演员权相宇和喜剧爱情片的达人金荷娜将带给大家绝对的欢快和浪漫。

  About Movie之纯情漫画

  13年的亲密好友。别人都知道,纯情的他们却不知道!

  爱情与友情之间……他们开始动摇了!

  一起从小玩到大13年的志焕和达莱,他们彼此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围绕着他们俩将会发生比纯情漫画还要有趣的故事。他们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仿佛就像在翻纯情漫画书一样,每一页都能触动着心灵,带来笑声与感动。

  谁看了都说是天生一对的志焕和达莱,但只有他们不知道彼此的微妙情感,他们压抑心里超越友情界限的感觉,朋友般的过了13年,他们之间时常是互相捉弄和互相打闹。

  电影《青春漫画》不只是为了搞笑而制作的喜剧片,也不是为了让人泪流满面而制作的悲伤爱情片,是一段让纯洁的13年友情慢慢转变为爱情的青春罗曼史。除了使人开怀一笑和感动心灵,电影《青春漫画》中还有着纯情漫画里的纯真情感和天真无邪的举动,使得整个故事中充满了愉快和活泼的感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