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魔比斯环》制作人员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12 新浪娱乐

  《魔比斯环》影片的制作集结了国际上知名的三维动画电影、科幻电影的导演、编剧、模型监制、动画监制和特效指导等大师级人物。高手云集,炼剑《魔》片,打造出亚洲电影史上的3D电影顶级盛宴。

资料:《魔比斯环》制作人员介绍(1)
原创作者

  《魔比斯环》是法国国宝级艺术家Jean Giraud 《 Moebius》的艺术原创。

  Jean Giraud(笔名Moebius)是《第五元素》、《异形》、《星战》等影片的原创艺术家,参与制作了《沙丘魔堡》、《深渊》等经典科幻电影和电影史上最早的3D动画电影《Tron》背景的设定。

  《魔比斯环》沿袭了他一贯的风格:既科幻又奇幻。

资料:《魔比斯环》制作人员介绍(1)
制片

  《魔比斯环》的制片是Steven D. Katz。

  Steven被公认为数码技术的领袖,纽约最大的三维角色动画和特效公司Curious Digital的创建人,是Nickelodeon、MTV及目前纽约各种风格的电影公司相关部门中的楷模,畅销电影教材《Shot By Shot》(被译成五种文字出版发行)的作者。Steven曾经同Michael Jackson一起设计Never Neverland Ranch的情节,教Michael画面设计和叙事风格;与Steven Spielberg合作,并且是Steven Spielberg的老师。这是一位集制片人、导演、技术评判、多产作家、资深编辑、导演系和动画专业的大学教授、杰出的演讲者等诸多身份于一身的传奇人物!

资料:《魔比斯环》制作人员介绍(1)
导演

  《魔比斯环》由Glenn Chaika执导。

  Glenn Chaika,知名动画片导演,曾任《姆指仙童历险记》、《十月的月亮》的导演,担任《科学怪人》、《红菱艳》的艺术指导,动画实景电影《时空大圣》的次序导演,动画电影《神奇森林》的视效总监,在以下作品中任电影视效动画师/设计师:《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小美人鱼》、《黑神魔》、《奥丽华历险记》、《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穿梭三千年》、《阴风怒吼II》、《妖魔大闹唐人街》、《尖头外星族》、《魔法当家》、《美国鼠谭续集》。格伦·柴卡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每年对各种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作品进行投票。

资料:《魔比斯环》制作人员介绍(1)
模型监制

  《魔比斯环》的模型监制由Wayne Kennedy担任。

  Wayne Kennedy先生是《魔比斯环》的高级模型师和动画监制,是曾参与过《隐形人》、《星球大战》、《龙卷风》、《黑衣人》、《木乃伊》等影片制作的模型师。

  Wayne Kennedy1990年毕业于英国伦敦的Barnet College。毕业后在英国的多间公司任职模型师和动画师。1995年他开始在美国的Industrial Light&Magic担任模型师和模型监制,参与了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制作,如《龙心》、《黑衣人》、《龙卷风》、《木乃伊》和《The Phantom Manace》。1998年,Wayne Kennedy作为Sony Pictures Imageworks公司的计算机模型监制,负责为电影《隐形人》创作出数码人形和大猩猩模型,这在当时是非常复杂和尖端的特效技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