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虎女龙驹》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故事发生在加拿大风景秀丽,民风纯朴的小镇。女孩弗吉尼亚的母亲由于一次骑马中的意外,永远的离开了她的丈夫和两个女儿。父亲因此把那匹妻子曾经骑过的母马卖给了小镇上一位很有权势的农场主,以免勾起伤心的回忆,更从此反对弗吉尼亚骑马。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在弗吉尼亚的帮助下,那匹老母马产下小马驹后死去。而弗吉尼亚也与这匹被她起名为斯多米的小马驹结下了不解之缘。小马主人布莱克先生的儿子
达罗是个玩劣成性,目中无人的花花公子。由于父亲的帮助,经常在镇上举办的赛马比赛中赢得胜利,出尽风头。

  两年后,弗吉尼亚和小马驹斯多米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弗吉尼亚一直没有放弃骑马的梦想,因为她认为这是怀念母亲的最好方式。为此,她与父亲发生矛盾。后来在初到小镇为布莱克工作的杰茜的劝导下,固执的父亲终于从妻子去世的阴影中走出,并买回了斯多米,把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弗吉尼亚。弗吉尼亚终于成为斯多米的主人。不久,镇上将举行周末赛马耐力赛,由于父亲的鼓励,弗吉尼亚决定和斯多米一起参赛。在父亲的指导下,她的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在一次达罗的挑衅后,胜过了他。

  达罗父子为了阻止弗吉尼亚获冠军,使出卑鄙手段偷走斯多米。在姐姐的帮助下,开赛之前,弗吉尼亚找到斯多米。可布莱克却以她迟到为由拒绝她参赛。这引起了小镇居民的不满。经过大家的努力,弗吉尼亚和斯多米终于走到了起跑线前。在比赛的过程中,早有预谋的达罗偷走了路标旗,企图使弗吉尼亚失去参赛资格,最后弗吉尼亚通过努力奋斗夺得冠军,并揭穿了达罗的阴谋。经过这一番波折,她终于如愿的捧起冠军奖杯,实现了母亲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